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支紅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紅鉛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打開抽屜,看見那支紅鉛筆時,那件令我感動不已的事情總會像放電影似的,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天早晨,我要遲到了,所以匆匆忙忙地收拾好書包,飛快地向學校跑去。來到學校,打開書包,才發現文具盒沒帶。我想:這下可怎麼辦,萬一被老師發現,我可就“慘”了。正當我準備回家拿文具盒時,老師走進了教室。早自習上,老師講的課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心裡總想着:沒鉛筆怎麼辦? 

  下課了,我仍然獃獃地坐在那兒。這時,我的好朋友小李來了。“你怎麼啦?”一句關心我的話流進了我的心裡。頓時,我的心情平靜了許多。“我……忘帶……文具盒了。”我吞吞吐吐的說。“噢,原來是這樣,怪不得我早上看你很不高興。”“沒關係,我借你一支鉛筆。”“真的!”這真是雪中送炭呀!我拉着小李高興地又蹦又跳。下午,我還她筆時,她說;“留着吧!做個紀念。”說完,她拉着我走出了教室。 

  在即將升入二年級的時候,小李轉學了。雖然她走了,但那支紅色鉛筆卻永遠把我和她之間深厚的友情緊緊相連。

您正在瀏覽: 一支紅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紅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