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支鉛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支鉛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支小小的鉛筆,來自一個東北原始大森林,被人類從大森林運到了鉛筆廠,然後來到了一家商店裡。有一天,我被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買走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小姑娘在一個小學里讀書,還是四年級呢!

  我自從被小主人買走以後,一直很興奮,希望她能用我畫出一幅最美麗的圖畫。在一節美術課時,畫的內容是一個英雄人物,小主人拿起我便刷刷地畫起來,不到幾分鐘,英雄的輪廓就基本完成了,當畫到頭部最主要的地方時,小主人突然一用力,把我的筆芯弄斷了,我疼極了,但我堅持着,小主人幫我刨好後繼續完成圖畫,經過幾番修改,一張逼真的英雄人物圖畫就完成了。後來這張圖畫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讚揚,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的付出和努力也好像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下課以後,我被小主人放進了精緻的鉛筆盒裡。就這樣,我經過一次又一次地變短,而越來越短的筆頭讓我感到高興,因為我用生命描繪了班級里最美麗的圖畫,就好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為人類增添了光彩。

  我就是一支用途廣泛、人類又離不開的小小的鉛筆。

指導教師:葉國輝

簡評:該文章想象力豐富,敘述過程清楚,把一支普通的鉛筆寫活了,有一定的借鑒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支鉛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支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