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綽號大聯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大聯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綽號大聯盟  

  河南省唐河一小四五班 趙樂 

  在我們班幾乎人人都有外號,我被同學們當成“可樂”,王秉翰是“餅乾”,還有就是那個馬翼,人人都叫他“螞蟻”。 

  我——可樂。有一次劉謖飛快地跑了過來,向我喊:“可樂,去辦公室,老師找你。”我沒大在意,不知他喊誰呢?我就繼續向前跑。走了一半路,突然想起趙樂不就是可樂嘛!我轉過頭已經沒人了,只聽“叮——叮”上課了。因為我沒有及時去辦公室 ,老師生氣了,我被老師批評了一頓。 

  王秉翰——餅乾。每當我想起時都哈哈大笑。有一次幾個同學進教室就大喊:“餅乾,小餅乾呢?”“哈哈哈哈!”正在埋頭寫作業的同學們都被逗笑了 。“餅乾頭上已經着火了!”我又大叫。結果我被“餅乾”狠狠k了一頓。 

  馬翼——螞蟻。有一次上課了,同學們進教室了,過了兩分鐘老師還沒來,同學們都說起話來。我大叫起來:“螞蟻你動作怎麼這麼慢,你是螞蟻還是蝸牛啊?”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羞得馬翼臉都紅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綽號大聯盟。“可樂,可樂”劉謖又來喊我了…… 

  指導老師 王爽

您正在瀏覽: 綽號大聯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大聯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