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鬼大聯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大聯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舉辦了一個“小鬼大聯歡”的聯歡會,還沒到多功能廳,我的心情已經是萬分激動了。 

  推開門,來到五樓多功能廳門口,經過綵帶和聖誕掛件的裝飾,煥然一新;樸素無常的演講台經過綵帶和綵球的裝扮,也變得精緻美觀。 

  “聯歡會正式開始!”等我們坐下后,吳貝爾激動地宣布,一陣熱烈的掌聲也隨即響起來了。接着就是表演節目了。首先是我們班的小音樂家趙涵?和小書法家許江南為大家表演拉二胡、寫書法。可惜,趙涵?的二胡壞了,不能演奏了。台下一陣抱怨聲響起來了。吳貝爾連忙說:“小音樂家因為出了點故障,不能為大家演奏樂曲了,但是我們的小書法家還在寫呢,讓我們稍等一下。”這是,抱怨聲才慢慢停止下來。許江南終於寫好了,只見“小鬼大聯歡”五個大字出現在屏幕上,所有人都讚揚起了許江南,有的說:"真不愧是小書法家,這些字就好像活了一樣!”也有的人說:"好棒呀,我以後一定向他請教!”我心中也不由地佩服許江南的才華。接下去的節目就是金禧為大家演奏電子琴;吳貝爾、趙涵?、劉嘉一朗誦,王躍吹賽克斯等,每個節目都很精彩,博得了我們一陣有一陣的掌聲。 

  節目表演過後就是大家最喜愛的"搶答環節”。第一題,聖誕節是幾月幾號?班長一說:“搶答開始。”許多手立刻舉了起來,潘翊楓乾脆站起來,生怕班長看不見。果然他被選中,而且回答對了,得到了小本子。接下來的題目,大家都踴躍舉手,獲得了不少禮物。 

  令人期待的遊戲環節終於開始了,這也是本次活動的最後一項內容。吳貝爾先給同學分組,每兩人一組。我和徐鈺清一組。遊戲一開始,我們便去了抽卡片這個場地,因為我人高,一躺上去,9格全都碰到了,就這樣,9分到手了,我們高興地擊掌祝賀。然後,我們又去了最受大家喜歡的搶凳子場地,因為我以前玩過,所以很順利地拿到了8分。算一算,我已經有17分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歡喜和激動。因為這17分是我和徐鈺清用自己的實力掙的。我們繼續到其它場地玩。眼前的現象,讓我們大吃一驚。每個場地都擠滿了人,像許江南那裡,隊伍排成了一條“龍”,有些人等得不耐煩了,直接插隊,引得大家罵來罵去;吳貝爾那裡是“你提示,我來猜。”一共有五題,猜完了,三分鐘已經過去了,這樣一來也太浪費時間了,於是有些人直接把答案告訴了猜的人。結果這樣一來,吳貝爾把這些題全作廢,重出,反而延長了時間……所有的場地都有不同的現象,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小鬼大聯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兩個朋友一起玩遊戲的。因為這種遊戲不僅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而且還讓兩個不是很熟悉的人變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鬼大聯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大聯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