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神聯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聯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戰神聯盟 標籤:戰神作文

戰神聯盟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張富怡 

  近期,作文小組裡硝煙瀰漫,火藥味極強,一場類似“太平洋戰爭”規模的戰鬥爆發了,下面請隨我來到戰場。 

  第二節課下課鈴聲剛響,我與“於、欒”二兄已早早來到作文小組就坐,就等我們的對手周同學上場了。周同學一露面就面帶殺氣,只見他手持一本大書,氣勢洶洶地來到現場,一見我們三兄弟都在,便分外眼紅,舉本書便向於兄拍擊,於兄慣於家拳,出拳打飛了周同學的書。周同學怒不可遏,正氣運丹田,準備反擊的當兒,被郭老師的一句“上課”給阻止了。 

  上課後,我們三兄弟與周同學保持着一個桌子距離,自動形成戰神聯盟。大家各持鋼筆,看似隨時記錄,實則隨時應戰。周同學見老師凜然站在講台上,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我們三人又形成犄角之勢,便不敢輕舉妄動,只能虎視眈眈朝我們擠眉瞪眼,就等下課,一展身手。 

  下課的第一瞬間,周同學後腳一蹬椅子,騰出一點空隙,手持一本足有10厘米厚的大書向欒兄奔去,擊中欒兄頭部。欒兄大怒,旋即就地轉體180度,神腳飛出,正擊周同學腹部,算是報了一箭之仇,周同學假裝捂着肚子叫疼,實則是小憩片刻,養精蓄銳。不到一分鐘,他便又手持“兇器”,威風凜凜地站在在我們面前,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我們三兄弟則採取水來土掩,兵來將擋之術,立馬兵分三路,向周同學逼近,周同學見身陷重圍,正準備脫身,但為時已晚,我從桌后挺身而出,一個大本砸向周同學,周同學乃不是等閑之輩,輕輕一撥,大本旁落,他隨即舉拳向我擊來,我也不是白給的,揮舞兩個水瓶與周同學廝殺。周同學揮書掃來,我用水瓶迎戰,打麻了他的手,只見他咧着嘴嗷嗷直叫,誰知他這是緩兵之計,表面裝疼,趁我不備,抬起臭腳踢中我的胳膊,留下一個大腳印。於兄見狀前來救駕,跳上椅子居高臨下,使用“於家拳”與他拼殺在一起。幾個回合后,周同學抬起右腳用力向於兄下盤踢去,於兄下盤不穩敗下陣來。這時欒兄手提六本大書砸向周同學,如同放了六顆原子彈,震的周同學眼冒金星,落荒而逃。 

  這場戰鬥,以我們戰神聯盟大獲全勝而告終。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戰神聯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聯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