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綽號大集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大集合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長頸鹿!老是在叫你,快來呀!”長頸鹿也就是唐景路,偏偏“景路”跟“頸鹿”是同音,難怪大家這麼叫他了。

  說起唐景路,他也真是名副其實的長頸鹿。又一次我們在考試,唐景路竟然伸長了他那長長的脖子,東張西望,終於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很生氣地說:“你真是長頸鹿。”

  在我們班上,有好多同學都有綽號。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有一位同學口齒不清地叫“三明治”,大家都覺得奇怪,那裡有三明治?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笑起來,以為那位同學叫錯了。忽然一位胖胖的同學說話了:“你醫生什麼事?”咦!剛剛一個三明治,怎麼又來了個你醫生,當大家一頭霧水的時候,老師笑着說:“各位同學,這位胖胖的同學叫張明智,而這個小個子叫倪一申。”大家一下子就記住了他們的名字。

  我們班裡還有很多有綽號的同學呢!你呢?

  二年級:張雨凡

您正在瀏覽: 綽號大集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大集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