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觀察的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觀察的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觀察的植物是菊花。它的葉子有四個深深的裂痕,把葉子分成了五瓣,每一瓣的周圍都是鋸齒形的,非常可愛。

  花朵正在徐徐開放,它的花瓣分七層,有十一組花瓣。中間有一個黃色的花蕊,花中間的金黃花蕊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味,菊花的色彩有許多種:有紫色的、紫紅色的、淡黃色的、鵝黃色的、淡粉色的、深粉色的、粉紅色的、深紫色的和淡紫色的,還有金黃色的……。有冰清玉潔的小白菊,金絲怒放的龍爪菊,亭亭玉立的大麗菊,欣然怒放的萬壽菊……,它們你擠我,我擠你,爭着從翠綠的葉浪中探出可愛的臉兒來。好像一群打扮好的小姐妹,親親熱熱地擁抱在一起,嬉笑着,打鬧着。

  通過這次觀察,我更加喜歡菊花了!我希望,世界上的小朋友都喜歡菊花,因為它象徵著喜慶、祝願與和平!

  天津市大港區實驗小學三年級 尚楚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觀察的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觀察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