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特的荊溪卡[原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荊溪卡[原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獨特的荊溪卡[原創]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原創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寫字工程和荊溪卡是我們學校的特色,寫字工程就不用說了,最受同學們喜愛的是荊溪卡。 

  荊溪卡是按德、智、體、美、勞分別設置出的德育卡、智育卡、體育卡、美育卡和創新卡。拿到十張荊溪卡可以獲得一張金卡,一至三年級一張金卡加出色的表現可以獲得“品學兼優”,四至五年級二張金卡加出色的表現可以獲得“三好學生”,六年級須三張金卡加出色的表現才可以獲得“三好學生”。 

  荊溪卡剛推出時,引起了許多同學的重視,同學們都用好的表現來爭取獲得荊溪卡。有的同學成績不好,聽說好成績能獲得荊溪卡,就發憤學習;有的同學以體育為優勢,獲得了許多荊溪卡,弄得大家非常羨慕;有的同學用品德好來獲得荊溪卡;還有的同學用天天為班級服務獲得荊溪卡……當每拿到一張荊溪卡,同學的心裡都會美滋滋的,因為每一張荊溪卡就代表着一份努力,而且這份努力也得到了同學和老師的認可。通過荊溪卡的下發、獲取,在學校里互幫互助、愛護環境等良好的風氣已蔚然成風。 

  讓我們用更好的成績、更優異的表現獲取更多的荊溪卡,為我們的母校爭光添彩吧!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荊溪卡[原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荊溪卡[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