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中央,有一個大操場。它美麗、整潔,還非常寬闊。

  操場是橢圓形的。它被一圈棗紅色的塑膠跑道圍繞着。跑道很長,大約有 兩百米 那麼長。它不像水泥跑道那樣堅硬、冰冷,而是顯得頗有彈性,在上面跑步,即使摔上一跤也不會感到疼痛。跑道裡邊,有四個籃球場,每個籃球場有兩個籃球架,合計合計,總共有八個籃球架,在大家看來,已經十分足夠了。每天都有很多同學在操場上活動,操場上空時時回蕩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操場周圍種了一圈棕櫚樹。它們介於跑道與籃球場之間。它們的樹榦筆直、粗壯,高大挺拔,沒有枝丫,猶如一根根頂天立地的柱子,至少有兩三層樓那麼高;葉片呈手掌狀,就像一把把巨型的芭蕉扇;花朵是整串的,黃黃的,風一吹,它們便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那景象煞是壯觀,彷彿天女散花,漂亮極了!它們像一個個士兵,時刻守衛着學校的大操場。

  操場西側是莊嚴神聖的升旗台。檯子是用花崗岩砌成的,而圍欄是用不鏽鋼製成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熠熠生輝。中間是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每周一早晨開早會時,全校兩千多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這個升旗台上。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那五星紅旗便冉冉升起……

  操場南面,有個宣傳欄。它圖文並茂地向同學們展示了校內校外的大事小事,是同學們閱覽的好地方。

  啊,我愛學校的大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