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白夢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白夢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2010年,中國着名發明家張博士(也就是我)發明了

  好吃漂亮又實用的白夢果。

  白夢果的外形雖說五彩斑斕閃閃發光,但每種顏色代表一種水果,多種顏色代表多種水果味。比如說,紅色代表草莓味,橙色代表橘子味,黃色代表芒果味,綠色代表西瓜味,藍色代表藍梅味,紫色代表葡萄味,粉紅色代表水蜜桃味……

  白夢果含有ABCDEFGHI……的營養“吃了忘不了”“後悔沒有吃白夢果,吃了白夢果就不後悔”中午吃晚飯後,吃一個白夢果里的一種水果口味幫助消化讓你“精神一下午”。晚上席草后吃白夢果讓你睡得安心。白夢果有一種發光的外殼,外殼可以當小夜燈,上廁所就不用開燈了多方便。外殼又可以當蚊香,蚊香可不是臭臭的,是清香型的。

  白夢果吃完千萬不要扔掉,因為它能驅蚊,能當魚缸,能當花盆,還可以做成一個工藝品,又可以當小夜燈。“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白夢果”。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白夢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白夢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