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逃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叫做“夢幻森林”的地方,住着小兔和小兔媽媽,還有一隻大灰狼和一隻狐狸,他們一心想吃了小兔,可是一次都沒有成功。

  又是偶然的一天,大灰狼過河時,小兔也碰巧過河,對面又走來了狐狸,他們都想吃小兔,這時,大灰狼開口了:“這隻兔子是我先看見的,應該歸我。”“不行,憑什麼是你的,應該是歸我的。”“歸我!”“歸我!”他們吵開了,這時兔子急中生智說:“這樣吧,反正我也逃不了,我給你們出個主意,你們倆比一比武功,誰贏了,我就歸誰。”他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他們慢慢靠攏,在橋上開打了,結果小兔趁他們不注意,把他們推進了河流里,它們掙扎着叫:“救命啊!救命啊!”可是,他們被一個突如其來的浪潮打進了河裡,被流水沖走了。

  從此以後,小兔一家過着快樂的生活。

  梧桐中心小學四年級:沫沫天使

您正在瀏覽: 逃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