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登上了長城

  “不到長城非好漢”。今天我們終於登上了八達嶺長城。居高臨下,舉目遠眺,只間群山蒼莽,氣勢雄偉長城卧在險峻的山峰。一直伸向遠方,與天空相連,更顯得氣勢磅礴。我覺得它不在是一塊塊古磚的堆砌,而是一條有血有肉、正在探首天際的巨龍。

  望着眼前這壯麗的景色,輕輕撫摸着這古老的城牆,我彷彿看到了昔日古代勞動人民修建長城的情景。這就是經過2500個寒暑的萬里長城。它下面鋪着勞動人民的白骨,它的上面飄着威風顯赫的龍虎旗。中國的社會興衰榮辱的歷史,都壘進了它那漫長的巍巍的身軀中。

  長城你曾抵禦了北方匈奴,保衛了這塊廣闊的炎黃子孫的國土,你是龍的象徵,是民族的驕傲,這裡的每一塊磚石,每一個城垛,每一座牆基都象一根碩大的繩子縛住了龍的軀體。漫漫幾千年過去了,如今,我們看見天下第一關的大門已經敞開了,中華民族這條巨龍,終將擺脫這條繩子,吹着滔天浩氣,閃着萬片金鱗,從這扇大門騰飛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