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登上了長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登上了長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登上了長城

 河南省南陽市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四一班 丁浩宇



  今天爸爸帶我到八達嶺爬長城,聽說我國的長城有6000多公里,真長。

來到長城腳下,長城真像我所想得那樣長,高大,堅固,雄偉,那數不清的磚頭都是一點一點砌上去的,古代的勞動人民為了修築長城,肯定付出了許多心血。來到長城上,我們開始往上爬,爬長城真累啊,路非常陡,古代的勞動人民修築長城,不用說,是非常艱難的,一會兒是斜着的上坡,一會兒是斜着的下坡。走着走着,前方被堵住了, “咱們可能走錯了。” 爸爸說。啊!又要往回走,好不容易才爬上來,又要回去,我開始灰心了。爸爸看見我的樣子,對我說:“俗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咱們還沒有爬上好漢坡呢。”聽了爸爸的話,我下定決心,為了當好漢,我要堅持,終於我登上了好漢坡,獲得了獎狀。

  我登上了長城,真高興。我獲得的獎狀,我一定保存好。

您正在瀏覽: 我登上了長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登上了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