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惡作劇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作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猜我們班最淘氣的人是誰?這個稱號絕對得落在小菁頭上,別看她外表像個小公主,肚子里的壞點子可真不少。她留着長辮子,但是自從我認識她,就從來沒見過她的頭髮順溜過。她總是穿着一件粉色襯衫,可是一出校門,衣服上就左一道水彩筆,右一道泥,漂亮的公主襯衫眨眼間就變成了一塊抹布。因為她覺得什麼事都很可笑,所以當她笑的時候,眼睛就會眯得像月牙一樣細。

  記得有一次課間,小菁的同桌不在,她的手又痒痒了,我想:對於她來講同桌不在是個好機會,她肯定會想什麼壞主意。只見她轉了轉眼睛,看了看旁邊的椅子,誰知道她又想幹嘛?不過肯定沒好事。突然,她走下位子跟別的同學借膠水,當然她又問了問我,親切的跟我說:“同學你能借我一下膠水嗎?”我笑咪咪地答應了。她搶過膠水,一臉狡猾地快速跑回了自己的位子上,我想:她的語文書肯定撕了,要不然她借膠水幹什麼?誰知小菁左右看看沒人,打開膠水快速地在同桌的椅子上抹了抹,這才放心下來,若無其事地回到座位上。

  上課的鈴聲響了,她的同桌也回到了位子上,只聽見“哎呦”的一聲,小菁的同桌一下子站了起來,我們正納悶時,只見他指了指褲子,一看,褲子上全是粘粘的膠水,大家笑得手舞足蹈。再看小菁,屬她笑得最誇張,嘴都咧到了耳根,還哇哇大叫:“呦,你這是怎麼了?”那位同學一臉氣憤地對我們說:“誰弄的?快給我站起來!”她這一吼,班裡鴉雀無聲,連呼吸的聲音也聽得見。這時,我看見小菁用手捂着嘴,憋着壞笑,默不做聲,裝作沒事人一樣。只是那張臉憋得通紅。

  小菁在我們班裡愛開玩笑搞惡作劇是常有的事,她周圍的同學一看見她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她捉弄后出洋相,小菁真是個名副其實的淘氣包。

  四年級:大帥哥2004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