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聯歡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聯歡晚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今天晚上,電視中的國慶聯歡晚會開始了,只見廣場上人山人海,好像一片人的海洋,到處都洋溢着人們歡樂的笑聲。而且人們精彩的表演把我們中國的激情和活力都在表演中淋漓盡致的展現了出來,這使天安門廣場成了世界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很美,漂亮極了!

  節目開始了,演員們高聲歌唱十分好聽而且演唱的像天籟之音似的。舞蹈展現了我們中華名族舞蹈的魅力,土家族的舞蹈表達了土家族的人們對中華名族的激情和熱情。人們也覺得很好看。所以掌聲湧起。

  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國時,好像十三億兒女的心都為祖國六十周年華誕而祝福,十三億兒女的心中放飛了祖國心中象徵和平的美麗的白鴿,我們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驕傲。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我們五十六個民族的情誼很深,當這隻樂曲響起時,五十六祖兒女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所以我們五十六個民族永遠都是好朋友!

  一首歌點燃了我們放飛對祖國美好希望與我們的夢想。一首歌唱祖國表達了我們對祖國希望能繁榮`富強成為一個世界有名的國家

  看了國慶聯歡晚會我覺得作為一個中國人必要我們的祖國而付出努力。作為一個中國兒女我應該為自己扇在這個做過而感到驕傲。作為一個中國兒女最先明白的是自己祖國的榮和恥,不要干那些壞事。

  多麼精彩的晚會!多麼美麗的煙火!讓我們一起未做過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聯歡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