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作劇之吻》續集(1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作劇之吻》續集(17)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  

 “快點快點,想好要帶些什麼~~”江媽媽在直樹房間亂翻衣櫃,看樣子比湘琴還興奮。  

 “這個這個,還有這個。”湘琴把一大堆必要的不必要的東西都遞給江媽媽,直樹在一旁無奈地看着。  

 “枕頭,睡衣,拖鞋?湘...湘琴,這些應該都用不着吧~~~”  

 “用不着嗎?這樣哦~~可是...萬一去了那邊,沒有這些東西的話,我晚上怎麼睡覺啊~~”  

 “拜託,袁湘琴!我們去的是巴黎,不是老撾!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直樹實在受不了湘琴的滑稽想法。  

 “誒?也對ho~~~嘿嘿,直樹你真聰明~~”  

 “......”  

 “那...這些就不用帶了ho~~”  

 “恩。誒,直樹,你有什麼東西要帶的啊?我幫你裝啊~~”  

 “不用了,呆會兒我自己來。”  

 “哎喲,我做事你放心啊~~快點,要帶些什麼?”  

 “那你把我平時常穿的一些衣服先裝進去吧,其他的我自己來。”  

 “常穿的衣服...”湘琴從衣櫃里取出幾件衣服,幾條褲子,“這些嗎?”  

 “恩。”  

 看湘琴和江媽媽興奮地收拾着,直樹起身去洗澡。  

 和這個笨蛋結婚這麼久,明天終於是去渡蜜月的日子了。看樣子她已經興奮得不行了,不知道她會不會又給我惹什麼麻煩。我只希望,她不要遇到意外才好。不過...會惹麻煩的湘琴才是我喜歡的那個袁湘琴,要是她能學乖的話,我倒寧願讓她永遠都笨笨的,我才有機會保護她啊。不知道她現在在幹嘛,應該又在幻想了吧?  

 直樹輕輕地推開房門,原本以為湘琴又在幻想,可沒想到,直樹只是洗了個澡出來,她就已經倒在床上進入夢鄉了。  

 “直樹,謝謝你......”  

 聽到說話聲,直樹走了過來。看到湘琴幸福的樣子,直樹輕輕說了句:“笨蛋。”

  機場  

 “哥哥,你要好好照顧湘琴哦~~”江媽媽激動地掉下了眼淚。  

 “好了啦,媽~~你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太高興了嘛~~哥哥,你真的要好好照顧湘琴,不能讓她迷路,走失,受人欺負哦~~~”  

 “這些你說過很多次了好不好~~”  

 “湘琴,我知道,現在一切已成定局,我也做不了什麼。但是,你一定要小心那些江怪物,萬一他做出什麼禽獸的行為......”  

 “阿金!你很無聊誒~~”  

 “對啊~~人家湘琴心裡巴不得江直樹有什麼禽獸的行為,你簡直就是.....”  

 “誒!留農,你在說什麼啦!”湘琴開始臉紅了。  

 “難道不是嗎~~~”留農陰險地笑着對湘琴說。  

 “我...我哪有啊~~`”  

 “誒!你到底要不要走啊?!”直樹已經在往候機廳走了。  

 “啊?直...直樹,等我!”湘琴趕緊拖起行李,“我走了,再見!”  

 “好,再見!”“玩得開心哦~~~”“保重~~~”

您正在瀏覽: 《惡作劇之吻》續集(1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作劇之吻》續集(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