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紅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紅的文具盒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9歲)

  指導老師:張壽泉

   小紅有一個文具盒,裡面有一支身材修長的鉛筆姐姐;還有一個圓圓的、矮墩墩的轉筆刀哥哥;還有一個白白的、胖乎乎的橡皮弟弟。

   鉛筆被小紅寫鈍時,轉筆刀會把鉛筆削尖。小紅寫錯字時,橡皮會用它潔白的身軀把錯字擦掉。

   有一天,轉筆刀和橡皮還沒起床,已經起床的鉛筆姐姐坐在鏡子前看着自己美麗的樣子。突然,轉筆刀哥哥和橡皮弟弟起床了,它們異口同聲地問:“大小姐,今天您是怎麼了?”“看你們那醜陋的模樣,我越看就越不順眼!”鉛筆姐姐喊道。轉筆刀哥哥和橡皮弟弟又異口同聲地說:“外表美不是最重要的,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轉筆刀說:“沒有我你能寫出工整的字嗎?”橡皮說:“沒有我你能修改錯字嗎?”鉛筆反駁道:“沒有你們我一樣可以活下去,哼!”橡皮說:“大哥何必呢?我們不要理它。”

   第二天,小紅要寫作業了。她不小心寫錯了字,橡皮趕快躲了起來。小紅又把筆寫鈍了,轉筆刀立刻逃得無影無蹤。

   最後,小紅一氣之下把鉛筆扔到地上,結果,這支鉛筆被小紅摔成了兩段。

您正在瀏覽: 小紅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