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的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文具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漂亮的文具盒 

  c33 舒婷 

  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叫笨笨。這個文具盒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長方體,顏色是淡藍色,上面點綴一些白色的花兒。花兒旁邊是幾隻小熊,小熊可愛極了。它穿着一身藍色的衣服,衣服上有兩個小小的鈕扣。圓溜溜的眼睛,長長的鼻子,小小得嘴巴。它好奇地望着你,好像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呀?小熊身旁有二排英文字母,它眼睛一動也不動地望着,好像在說英語呢! 

  打開文具盒,只看見一塊長方形的玻璃,後面有我的課程表。我文具盒裡的“小腸子”-筆們。黑筆兄弟們一個是我的“大將軍”,一個是我的“宰相”。鋼筆各式各樣,有的胖乎乎,有的身材中等,結構精巧,有的身子細小,小巧玲瓏。我的那隻支鉛筆,有的穿着黑白和紅色的制服,有的紅色的運動服裝,有的穿着天藍色的裙子,打扮得漂亮極了。長長的尺子躺在中間的那張大床上。卷筆刀它有很多功能,它能卷鉛筆,它也能照鏡子。我把它的肚子弄得飽飽的,文具盒也是我的好夥伴。每當我考試考的好,它彷彿在說:“小不要驕傲。”每當我考試沒考好,它又好像說:“小主人,不要灰心·不要氣餒,下次努力哦!” 

  我的文具盒總是默默無聞地為我奉獻。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