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漫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漫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初夏剛剛來臨,就把我給熱得不行。每天都盼望着下一場傾盆大雨,終於,我的願望在一天下午放學時實現了。 

  剛走出學校的大門,陽光照耀着我的臉頰,天空中沒有一點要下雨的跡象。我跟往常一樣,獨自一人回家。走着走着,我感覺周圍昏暗了許多。抬頭一看,啊,烏雲籠罩大地,看樣子快要下雨了,我心裡暗自高興,心想:“哈哈,終於可以涼快一回了。” 

  果然,沒過一會兒,天空上便落下了一滴滴可愛的小雨點。它們有的落進了泥土裡,有的落在了樹葉上,還有的落進了我的嘴巴里。路邊的行人都拿出了雨傘,遮擋着雨點兒們的侵入。而我卻並不准備拿出雨傘,則是在可愛的雨點中穿梭,讓它們把我的炎熱降到極點。雨點們組成了一個“合唱團”,為我演奏出美妙的樂曲。我在“合唱團”中漫步行走,不知不覺中,我的衣服上綉上了淡雅的“小花”。 

  突然,樂曲來到了高潮。雨點兒隨着風兒在空中四處飄散,發出各種各樣的聲音。不過很快,聲音變得不在雜亂,而是十分整齊的滴答聲。雨下的越來越大,就像一隻正在發脾氣的大怪物。這隻“大怪物”把沒有撐傘的我變成了一隻落湯雞,我不禁想:如果再不撐傘的話,我一定會感冒的。於是,我從書包里拿出了雨傘。這下,“大怪物”就再也傷害不了我了。我正想着……然而,雨聲又漸漸變小了,很快,又變回了一隻溫順的“小貓”。 

  這次的雨中漫遊讓我更愛雨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漫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