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閑着沒事幹,便拿起作文看,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地就進入了夢鄉。

  我穿越時空來到了未來的房屋裡,剛進去我就摔了一個大跟頭,一下子趴在牆上,來了一個“嘴啃牆”。咦?怎麼有點甜呀?我舔了舔牆,有點牛奶的味道,原來這就是28世紀的新發明-----食品房屋。

  下一站我來到了未來的浴池,未來的浴池可不像現在的浴池這麼悶這麼熱。一進去,就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在這裡你不用擔心沒有位置, 因為你進去的時候服務員會發給你一雙特殊的鞋子,你穿着它一進入洗澡堂,就會在你後面長出一根水管, 讓你洗的舒舒服服。

  我又來到了未來的學校,教學樓在地上,只不過操場在地底下,可你們也會想到地下很暗呀!這你就不用擔心了,原來教學樓的暗處有反光板,就是把上面的陽光反射到下面來。我又去看了看教室里,怎麼沒有一個學生呀?可是還能聽到??的讀書聲,原來同學們利用書本情景器就可以回到課文講到的那個情景中了。

  最後,我又來到未來的大街上,大街上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滿是花朵的芳香。

  隨着突如其來的一聲響,我又回到了現實世界。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憑着人們的智慧,夢想也能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