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漫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漫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漫遊

   我乘着新發明的飛船在遼闊的宇宙中漫遊。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發著光的星球。它深深地吸引了我,我飛近一看,原來是月球啊!

   我降落到月球上,奇怪,怎麼周圍都是人圍着我的飛船啊?而且這些人不像地球人,長得很像我在電影里看到的那些外星人的形象。我走出飛船后,就發現我看見真的外星人了,哈哈。我的飛船正停在一個大跑道上,很多穿着遠動服的外星人生氣地瞪着我喊,我四處看了一下,呀,怎麼像是北京的鳥巢啊?還掛着各種古怪的旗子。外星人正在舉辦奧運會呢!咦?外星人怎麼也舉辦跟我們同樣的奧運會呢?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有兩個外星人來到我面前,用奇怪的語言問我:“您是地球人嗎?”我一聽才知道,他們講的是地球話,就是聽起來有點彆扭,我猜應該不是他們的母語吧?雖然我搞不懂為什麼他們知道我是地球人,但我還是回答了他們。他們說:“請您開着飛船跟我們來,這裡正在舉辦月球40年一次的奧運會呢,你停船的地方正好是我們的賽場,所以請您趕緊跟我們去觀眾席吧!”我開着飛船跟着他們走。他們把我帶到了一個觀眾席,可是那個地方根本呆不下我的飛船啊,我正着急該把飛船停在哪裡,沒想到小小的就坐席突然升上空中,而且越升高就變的越大,一眨眼,它已經大得可以停放我的飛船了。我穩當地把飛船停好就開始欣賞月球奧運會了。

   他們的運動會實在是太精彩了,一點也不輸給北京奧運會。我特別喜歡當外星人運動員奪冠的時候,整個鳥巢歡呼聲震撼月球時,鳥巢似乎也能感受到這份高興,歡呼聲越高,鳥巢居然就升得越高。這簡直就像在做夢,可見外星人的科技是很發達的。他們的運動會開得熱鬧極了,我很喜歡看那裡的比賽,旁邊的觀眾也非常的熱情,真是喜歡奧運會啊!因為不管在哪裡奧運會總會給人們帶來快樂和歡笑,它代表了真正的和平。

   在那裡我玩得很開心。奧運還沒結束我就離開了,因為我還想去天王星、水星、冥王星等星球參觀,說不定他們那裡也正在舉辦奧運會哦,我也要去湊湊熱鬧。

作者:胡記康

學校:樂清南塘鎮中心小學四年級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您正在瀏覽: 奧運漫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