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克隆大姆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大姆指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這項新技術,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大姆指送給老師和家長。

  當我們的成績好時,你們會豎起大姆指說:繼續努力,相信你們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當我們做錯了事情,遇到困難挫折,灰心喪氣時,你們會豎起大姆指說:沒關係,相信你會撐過去,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當我們有了夢想時,你們沒有說我們是胡鬧,而是豎起大姆指說:好!鼓勵我們努力把好的夢想變成現實,朝着我們的夢想奮鬥。

  老師,家長你們知到你們大姆指的力量有多麼神奇嗎?它會讓我們不停地去追求,去探索科學的奧迷,去改正錯誤,完善自己。你們的大姆指可以把我們塑造成老師,醫生,科學家;塑造成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克隆大姆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大姆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