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天底下最好心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底下最好心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幾天來的思考,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哈,我是天底下最好心的人!不是我“黃婆賣瓜,自賣自誇”,而是現在的人太冷漠了,而致我坐上了“最好心人”的寶座。下面,就讓我舉些實例給大家看吧:

  NO。1:有次上學,經過一個廣場,突然眼前發現有一個寫着“請勿停車”標語的橫欄倒在了地上,看樣子,它是傷得不輕了。我正想繞過去,突然又想,既然現在的人這麼“事不關己,己不勞心”,我做一個榜樣又何妨呢?我輕而易舉地把它豎了起來,卻見路人個個都一副驚訝萬分的樣子。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有什麼好驚訝的?再看看前方,無數個可憐的橫欄似乎都在向我呼救,早已傷痕纍纍的它們根本無人問津。恐怕這早已是習慣,人們都習慣“各家自掃門前雪”了,唉!

  NO。2:走在街上,我正打算去吃麥當勞,只聽不遠處傳來一句句有氣無力的求助聲。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瘸了腿的乞丐。哦,原來他的拐杖掉到了地上,無奈彎不了腰去撿。來來往往這麼多人,竟沒有一個人肯幫他撿起拐杖,難道就因為他是個乞丐嗎?難道乞丐就不是人嗎?怪哉怪哉,今天的21世紀的人竟如此冷漠?於是,我便又一次登上了“最好心人”的寶座。聽着大叔的道謝,聽着路人的哧哧稱奇,我心裡老不是滋味。

  NO。3:還有一次,我和媽媽去無償獻血,無意中見到了一些光騙麵包,不獻血的“流氓”,為什麼要加雙引號呢?只因這些人都是衣冠楚楚,一點也不像是些買不起麵包的人。真討人厭!一氣之下,我獻完血之後,一個子兒也不要,更別提是麵包了!知道沒?像我這樣才叫做“無償獻血”呀!

  我們的社會,真的需要多一點樂於助人,無償奉獻的人啊!雖然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物,但我覺得,在如今的社會中,我也堪稱“天底下最好心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底下最好心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底下最好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