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磚縫中的小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磚縫中的小草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天公不作美,只聽“轟隆隆”地一聲巨響,一轉眼,雨就“嘩啦啦”地下了下來。我不能出去了,真是閑得無聊。爸爸見了就讓我去清掃陽台。我捲起褲管,撐着一把花雨傘走到陽台上,掃着掃着。忽然我注意到了一棵長在磚縫中的小草,就故意用掃把使勁地去掃它,可怎麼也掃不掉,我不禁怔住了。 

  我們應該像小草那樣,不怕困難,不畏風雨,能在惡劣地環境中生存,證明自己的存在,顯示自己的力量。這一刻,我忽然明白了,人活着的意義就是為了克服困難,生命的意義是頑強,是勇氣,為大家的生活增添樂趣,使生活更加光彩有力。 

  雨漸漸小了,天邊劃過一道彩虹,七彩的光芒照在了小草上。小草靠自己頑強的毅力又渡過了一個難關。

您正在瀏覽: 磚縫中的小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磚縫中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