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奮鬥,終於迎來了我們快樂的暑假。 

  夏日的酷暑不能擋住我們前進的腳步,傾盆直下的大雨不能阻擋我們學習的毅力,這個快樂暑假註定會繽紛多彩,為我們閃耀光芒。 

  這一個暑假我做主在老家過,因為老家補課便宜,從7月1日一回家我就可以開始大補行動了。在老家夏日早晨,映山紅已經調零,但是葉子還是綠色,梔子花已飄香十里,雪白純樸,但草綠的花苞億躍躍欲試。 

  我報了一大堆興趣班,上午,下午沒有一刻閑着,上午寫字,下午學奧數,學科學,不僅學到了,而且賺到了。星期日去游泳。晚上寫作業。每一天都活得充實,玩得快樂浸在知識的海洋里,就像一隻飢餓的小羊撲進了碧綠的草地。 

  這些的大補補得我“流鼻血”啊!這一個我自己做主的暑假還剛剛開始,以後將更加快樂更加讓人暢遊知識的海洋,這一個暑假便如此精彩,下一個暑假更加值得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