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鴿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鴿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鴿子 

  我家養過兩隻鴿子。 

  鴿子長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眼睛紅彤彤的,像兩顆紅寶石。眼睛有時候一眨一眨的,見我觀察它,它就斜着脖子一個勁地盯着我。鴿子的鼻子是長在嘴的兩側,裡面有個小孔,可供呼吸。鼻子下還掛着兩塊橘紅色的小肉團,像裝了一兩顆小湯圓似的。鴿子的嘴跟雞一樣,尖尖的,橘紅色的。它的脖子老是一下縮短,一下伸長。它身上的羽毛白里泛黑,但脖子上的羽毛的顏色可跟身上和頭的顏色與眾不同,在陽光的照射下,脖子的顏色顯出紅,綠,紫,藍和黃,還有說也說不出,見也沒見過的顏色呢!它的腳爪尖尖的,腳上還有條紋,也是蹲下來,腳就變得無影無蹤了。鴿子的尾巴老高高的翹着,神氣極了! 

  鴿子走路時的姿態,大體上與鴨子相似,也是步調急促,但鴨子走路時會搖搖擺擺的,鴿子卻不會。鴿子在落步之前,先要把腳往後抬抬,在把腳爪收起來,然後快速地踢出去,再把腳放到地上。 

  鴿子要是高興,就在籠子里活蹦亂跳,或是跳上水罐,拍打起水來,弄得滿地都是水。它還會“咕咕,咕咕”地亂叫,長短不同,粗細各異,這都憑它高興的時候。它若是不高興,就一聲也不出,一動也不動。 

  鴿子吃飯時,常常使我們發笑,我家的鴿子最喜歡吃黃豆了。要是拿稻穀給它們吃,它們就是不吃。要是把兩種混在一起,不用說,他們只挑黃豆,也是吃到稻穀,它們就吐出來。 

  你們瞧!我家的兩隻鴿子可愛嗎? 

  指導老師:林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鴿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