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烏龜的新成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烏龜的新成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兩隻烏龜——小龜寶和小龜貝已經陪伴我一年多了,從剛到我家的膽小的小不點兒,變得更結實、更可愛、更活潑了,和我也成為了很好的玩伴。

  不久前,媽媽又帶回了一隻小烏龜,我捨不得送人,就把它留在了我們家,給小龜寶和小龜貝做朋友吧!那麼,給新來的小龜取個什麼名字呢?我想了好久,對了,我家不是已經有了小龜寶和小龜貝嗎,那我就叫它小小貝吧,因為我怎麼看,它都和小龜貝一個模樣,對,就叫小小貝!

  小小貝可活潑了,雖然是初來乍到,對我家的新環境還不熟悉,但是它一點也不害怕。東瞅瞅、西瞧瞧,爬到這頭,又爬到那邊,一刻都不肯停下。小龜寶和小龜貝倒是對這個新來的夥伴有點生疏,怎麼來了這麼一個好動的同類呀,它們呆在一起,好奇地看着小小貝爬來爬去,頭隨着小小貝動來動去,真是好玩極了!主人還是客人熱情,小小貝看到它們呆在一頭老是不動,就很快地爬了過去,好像和它們在嘀咕着什麼,沒一會兒,它們居然玩在了一起。一會兒追逐賽跑,一會兒一起爬到水盆里游泳,可熱鬧了,看來,小小貝的外交本領真是一流呀!佩服、佩服!

  忽然,不知怎麼回事,小小貝四腳朝天地躺在了那裡,叫我看了哭笑不得。只見小龜寶和小龜貝圍在它兩旁,嘴巴一張一張的,好像在說:“你快起來呀,和我們一起玩,快起來呀!”還用頭幫忙頂着它的背,一起用力,很快,小小貝在大家的幫助下翻了過來,三個小夥伴又一起排好隊,一二、一二地前進了。

  玩了這麼久,我想它們一定餓了,就忙着準備了它們最喜歡吃的蝦肉,這時,它們可都“不友好”了,爭着搶着來吃,恨不得一個人獨吞,小小貝雖然個子小,但吃起蝦肉來一點也不比小龜寶和小龜貝慢。不一會兒,三個小傢伙把食物掃蕩一空,又繼續它們的追逐遊戲了。

  看來,把小小貝留在家裡真是一個不錯的決定呀!

  四年級:樂觀靈靈

您正在瀏覽: 我家烏龜的新成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烏龜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