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太好了,我家有一位新成員加入進來啦!不過你可別誤會是我媽媽生小寶寶了,是我家養了一隻小狗,這隻小狗真可愛啊!

  四條短短的腿,一個毛茸茸的腦袋,一個肥肥的身體,一條下垂的尾巴經常搖來搖去。每天放學回家它都會跑到家門口來接我。我跟它發生的事數都數不盡,我就挑一件來說一說吧!

  有一天,我給它喂飯,我給它拌的是黑木耳炒肉片,它竟然不吃,可把我氣壞了。我跑到屋裡自己去吃餅乾,小狗跑到我的腳邊,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就給我點吃的吧!我快餓死啦!”我還是待在屋裡,它見我這樣便跑到我腳邊蹭來蹭去,撒嬌着,我見此狀笑倒在床上。我鬆餅干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它如一匹脫韁的野馬跑出去。吃完后還向我要,沒辦法,我只好在給它一包了。以後,我每次想到這件事就會哈哈大笑。

  哦,差點忘記告訴你們它的名字了,它的名字叫——寶貝,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很羨慕我家有這樣一隻淘氣、頑皮、可愛的小狗呢?

  六年級:粉色回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