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咕咕不是一般的乳鴿,它是一隻真正的信鴿,是國慶節時老二叔送給我的禮物.這隻小鴿子的羽毛有黑色、灰色和白色。因為它經常咕咕地叫,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咕咕”。它是一個小調皮,只要我一不小心沒關好鴿子籠的話,它就會飛到客廳,舞動着它白色的羽毛做健身運動,或者在房間里散步。 

  我家另外一個新成員是金魚金金,它的尾巴長長的,身上長着魚鱗,身體滑滑的,,金金是金色的。眼睛黑黑的,嘴巴圓圓的,肚子大大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當金金浮出水面時就是要吃東西了。和金金共同居住的動物是田螺黑黑,當黑黑第一次來到我家時,金金很好奇,也很害怕。它睜大了眼睛,不敢靠近黑黑。慢慢地,它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黑黑有一雙小小的眼睛,有一雙硬殼,兩隻觸角。黑黑很貪玩,它好幾次都爬到沙發底下和魚缸底下了,被我放回去了。這一次它又不見了,我找了兩天,終於找到了它,經過我的及時搶救,它終於蘇醒了. 

  我家的新成員是不是每個都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