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子的用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的用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螞蟻群、鼴鼠一家、蟋蟀兄弟和小毛蟲。有一天,他們無一例外地得到了一片葉子。

  螞蟻們得到葉子后,想起房頂上破了個洞,急忙出動幾百蟻兵,齊手齊腳地把葉子搬上了屋頂,開始修補。細心的蟻后發現了單憑一片葉子是不夠用的,便提醒大家:“快停下吧,別浪費力氣了,只有一片葉子根本就不夠用。我們不如守株待兔,等待下一片葉子落下來后再補吧!”一語驚醒夢中人,機靈的螞蟻們經過蟻后的提醒,猛的發現葉子的確太小了,再加上蟻后已經幫他們想出了辦法,於是,他們坐在屋裡,等待下一片葉子落下來……

  鼴鼠太太得到葉子后,第一時間想到家裡的棉被快都被小偷偷走了,還是把葉子留下好,便大叫:“孩子他爹,快找塊空地方來,我拾到了一張被子!”鼴鼠先生聽到后馬上找了個箱子,兩個人齊心協力地把被子搬進去,安置好……

  流浪的蟋蟀兄弟正想着辦法過河呢!沒想到會從天上掉下來一隻小船,他們欣喜若狂,心想:真是天助我也!他們趕緊上船,哼着小曲過了河……

  小毛蟲幸運地得到了一棟高樓大廈,此刻的心情激動的不能用詞語來形容,他仿着自己從親戚朋友處借來的一小部分設計圖,硬是把葉子做成餐廳的樣子,自封經理,在美美地想着使喚人時的情景……

  葉子的用途實在是太廣泛了!

  匯源大街小學四年級:盧日嬋

您正在瀏覽: 葉子的用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的用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