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壓歲錢的用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的用處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壓歲錢呢?唉,今年又沒收穫!我的壓歲錢全“送”回去了。這裡面有“貓膩”。

  仔細想一想,不對,我的錢給媽媽,媽媽又給了別人的小孩當壓歲錢。“貓膩”出在了這!

  今年我又有了新的計劃。我的錢是我的命根子,都想拿走,沒門!我要每年加一點錢。錢錢我來了!我的錢,你跑不了了。我越來越大了,壓歲錢也要越來越多,嘻嘻,怪不得媽媽說我是小財迷,真說對了。

  越來越大,我也懂得了媽媽、爸爸的辛苦。我想好好回報他們,可也不能靠分數犒勞他們,該給他們一點經濟類的東西。我想到了壓歲錢,閑着也是閑着,奉獻給他們吧!

  現在我才懂,原來壓歲錢去哪裡不重要,重要的事應在正地方,原來這才是他們的用處!

  壓歲錢去你該去的地方吧!

  二年級:兩個指頭的距離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的用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的用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