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硝煙里流淚的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硝煙里流淚的眼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九三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日本侵略者轟炸我國上海火車南站。逃難的人群紛紛湧向了上海火車南站。同時,日本侵略者的轟炸機也緊隨着人們來到了火車南站。隨後,人們就聽見了日本鬼子轟炸機尖銳的聲音。他們特別慌張,四處逃散。這時,日本鬼子向手無寸鐵開炮。過了一會兒,地上就已經變得血流成河了。到處都是難民的屍體,但是有一些跑得快的難民,在這次轟炸中生存了下來。

  這時,傳來了一陣驚恐的,害怕的哭泣聲,是一個小男孩。他孤零零的坐在那兒,他的爸爸媽媽因為保護他而被炸死了。現在,他已經無家可歸了。

  這個孩子以後可能就會每天在街上流浪,每天過着水深火熱的生活。因為他失去了父母,失去了美好的童年。他不會像我們大家一樣每天在一間明亮的教室里上課,也不會像我們既吃得好有穿的好,更不會得到好的教育。

  我們不要戰爭,要和平。不要更多的人失去生命,不要讓更多的孩子失去爸爸媽媽。

 四年級:小左左556

您正在瀏覽: 硝煙里流淚的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硝煙里流淚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