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教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教訓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發生了一件小事,讓我十分的難忘,但是也給了我一個十分深刻的教訓。

  昨天中午吃完午飯,我去廚房拿了一個蘋果,但是懶得用水把它沖洗乾淨,於是就直接拿在手裡,吃了起來。剛吃完蘋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是不一會兒我就覺得自己的肚子十分的難受,慢慢的肚子越來越痛,我在沙發上坐不住了,就去了卧室躺在了床上。媽媽見我不舒服,便過來看我,她知道我剛才吃了一個沒有洗的蘋果之後,就明白我的肚子是為什麼痛了。媽媽說所有的水果,現在幾乎都有農藥,如果不洗乾淨的話,吃到肚子里就會對人的身體十分不好。

  這件事情給了我一個不小的教訓,我以後吃東西的時候,再也不敢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教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