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教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背起書包,排起長隊,下了樓。只有我們幾個要掃地,留了下來。 

  我呢,呵呵,只是一個小小監督員,所謂的監督員呢,只是監督掃地的掃的干不幹凈而已,如果掃不幹凈就叫他們重掃,如果跑了。我就報告大人(老師)。因此,老師給了我一個美稱—勞動委員,他們終於掃完了,我終於我可以回家了。 

  “賣寄居蟹咯,賣寄居蟹咯”我聽到了這樣的呼籲聲,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有人在賣寄居蟹,我看中了一個寄居蟹。把它買了下來。 

  帶回家,我馬上上樓,把寄居蟹拿了出來,寄居蟹很膽小,我看見它是先把它的鬍鬚露出來,搖一搖,如果外面沒有危險,就把眼睛伸出來,看一看,好像在說‘這是哪,你要幹嘛’ 

  日子久了,他就不怕我了。 

  有時,我把它從他的房子里拿出來,他就從我的手掌心,爬到我的手指尖,我沒在意就睡著了。 

  早上,我才想起,我的寄居蟹,可它已經不見了。 

  這個教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