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深刻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深刻的教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擁有酸甜苦辣咸。惟獨二年級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教訓。 

  回顧往事,上小學二年級時,平時的成績都算可以,本以為這學期三好學生的寶座可以穩拿,可沒想到的事發生了,數學期末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居然得了92分,小學低段的優秀率應該是95分。每想到這我都會嘆氣一聲,更何況我的投票數都佔到了第一。這時的老師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周元元,沒有關係的,下次努力不就可以了嗎?”我的心這才平靜了許多,因此我把這次的教訓化為了無形的動力,促進我天天向上。 

  果然,這無形的動力讓我取得了可喜的進步。三年級與四年級都評上了三好學生,因為每次在期末考試時都想着:“二年級的教訓還不夠嗎?這是多麼的可惜呀?”於是,我都認真做題,認真檢查,就取得了好成績。 

  這是一次深刻的教訓,但它讓我懂得了:這次的教訓是好的,它會讓我產生一種動力,會讓我天天努力,會讓我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深刻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深刻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