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鬥吧!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吧!寵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兔小子已經進化成大師兔了!現在可以去打守護者吧!“你快快出現吧!神秘人!”我說。突然,神秘人出現了,對我說:“那現在我試一下你的戰鬥力咯!”

  他要和我戰鬥哦。我出了大師兔,他出了爆炎吉拉。我用了魔高一丈是加特工20%的,他出了神龍擺尾。我損失了90滴血。我用了大師兔的最傷的技能。他的寵物輸了!

  我說:“我通過了吧!我還沒有用爆炎吉拉就可以把你打敗了哦!”神秘人說:“你不要驕傲!守護者可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差呢!”我說:“哦,那我該怎麼樣才能打敗守護者呢?”

  “你要動腦,現在守護者的大門已經為你解開了,以你現在的精靈才可以打得守護者“木面俠”神秘人說。突然就消失了。

  未完待續……

  忠誠小學 四(2)四年級:忠誠的吳佐

您正在瀏覽: 戰鬥吧!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吧!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