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得到或者失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得到或者失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其實和好友聊天的次數並不是特別的多,其實要說是關係特別好的朋友,也算不上,撐死就是之前有一段時間兩個人,有一段生意上的往來吧!!

  後來也就是記起來的時候聊聊天!就在剛剛的時候,自己就是問他還在村裡看孩子,還是已經去的太原了,因為她結婚的時候其實是有在太原買房子的!

  本來自己想的是因為她的孩子還小,應該是在村裡面看孩子,又或者是去的太原也是帶着孩子的!但是剛剛和他聊天的時候,卻得知他在太原上班了,然後就是孩子還丟在村裡面給爺爺奶奶看着!

  然後就是關於有留守兒童的事情,自己不知道真的該怎麼樣去看待這件事,因為自己就是說公公婆婆這邊也一直給自己幫不了忙,所以小臭基本上就是屬於我自己親自帶大的!

  然後也就有好多人說出去外面打工,只是為了給孩子更好的生活環境,可以給孩子提供更好的物質條件,然後也有一部分人就是說再苦再累也得把孩子帶在身邊,畢竟就是能夠真正陪伴孩子的,時間也就那麼幾年!

  總之其實關於留守兒童真的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那種吧!

  其實自己,之前也有想過,就是說如果自己的公公婆婆能給自己看孩子的話,那麼自己就是也可以上班掙點錢,改善一下家庭條件!但是自己的前提肯定不會把孩子丟在村裡面,而是讓公公婆婆來到自己所在的城市,最起碼自己就是每天得看得見孩子的成長!

  可能就是每個人的生活環境,生活條件都不一樣吧!,但是我們真的無法預測,就是人生中的一些得到或者失去,究竟對我們自己或者對孩子的成長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

您正在瀏覽: 人生得到或者失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得到或者失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