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標籤:知己作文 我的知己作文 天涯作文 天涯海角作文



  風柔柔吹着,星星映在明澈的水中,泛着淡淡的銀光,訴說著冬夜的靜謐……  

  柳葉,我悄悄告訴你哦,我很想她。我想找到她,但是我找不到。我還留着她的照片,那裡面的她,好漂亮呵。但是我見不到真正的她了,只能看着照片了。她的笑容我還記得呢!

  過了很久很久,安靜中笑了。該怎麼辦呢?哭她能回來嗎?

  噓——別說出去哦,沒有多少人知道的。你也別告訴風吖,它性情很衝動的,會把秘密到處亂說的!現在,是沒有多少人知道的,我一個人想,多安靜吶。這不是孤獨,你懂嗎?不是啊!  呵呵,是嗎?我也不懂哎~  

  月兒,我悄悄告訴你哦,我也很想她。她對我和我告訴柳葉的她同樣重要。她和你一樣溫柔,她不會罵我笨的,她不會笑我傻的。我也好想她哦,她給我寧靜沒有人能代替的。 你數數,多久了呀。她不在了。這麼久我卻還是走一步算一步,笨吧?那,我該怎麼辦吶?

  噓——別說出去哦,沒有多少人知道的。你也別告訴去吖,它淘氣頑皮,怎麼封住那張嘴呢?一個人,多安靜吶。這不是寂寞,你明白嗎?不是啊!  嘻嘻,是嗎?我也不明白哎~  

  柳葉呀,月兒呀,幫我帶個口信給她們好嗎——我好想她們,我好希望她們在我身邊……

  冬夜,好冷喏。我躲在被窩裡,我要捎個暖暖的祝福給你們…… 還有還有,別忘了,我們的友誼還是那麼好,對嗎……

  寶寶乖,甜甜笑,做個夢,好朋友,拉拉手…… 

  ps:我很想她們兩個,我最好的朋友,寫下來我的感情。

  飄飄,上篇對不起。這篇不會那麼傷感了,是我的祝福。

  同時,不僅是飄飄,及所有真心待我的小荷朋友,我也祝福你們!呵呵~

您正在瀏覽: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