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場紛飛的雪,雪花像鵝毛似的從空中飄落,一秒也不停留,漸漸地,地上鋪滿了雪,就像棉被一樣蓋在大地上,美麗極了!

  雪慢慢的下着,好像一個孩子在田野里奔跑,又像老奶奶在馬路邊慢慢散步。一會兒大,一會兒小,一會兒慢,一會快,不管怎麼說,這場雪是非常特別的。因為雪是在地面溫度升高時下的。雪花從天空飄落時是多麼活潑,又是多麼歡樂,讓人們的心情也隨着雪花輕快起來。我想這或許是冬天的最後一場雪了,我一定要用最美麗優雅的詞來描繪她。

  這場雪是一個可愛的姑娘,她很淘氣,也很乖巧,她讓小草再次睡去,讓大樹好好休息,讓大地回到美夢中去。你看,這丫頭多調皮,她落滿了枝頭,跳了一支舞,轉身又飄落進大地的懷抱,這時,她又被風從地上拉起來,顯得那樣溫柔,就像是她不小心跌倒了似的。她又來到了那隻躲在牆角里發抖的小狗身旁,她一定是想讓小狗暖和些。她又落在我的鞋子上了,好像是要給我擦亮鞋子。

  這個小淘氣,好像是累了,飄落的速度越來越慢,空中的雪花越來越少,直到停止。這場美麗的雪會成為我美好的記憶。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