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田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田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田園之所以叫水果田園是因為很多的東西都是水果做的都是用水果做的。喏,看我的衣服,是用蘋果穿起來的,鈕扣是水果糖,帽子是西瓜挖空了以後戴上的。所以生活在我們這個地方的衣服都會很奇怪,穿上以後像個小丑一樣,真好笑!

  在這裡生活的人身上都有一股水果的清香。房子也很是水果做的哦,高樓是用桔子,檸檬蓋起來的。平房下面是用蘋果當地基,然後再在上面放一個特大號西瓜皮。還有西瓜水站,冰淇淋商店,巧克力小橋……你問我哪有這麼大的水果?當然有啦,水果田園嘛,不但要種普通的水果,也要研製新品種啊!所以科學家們研製吃了一些很大的水果,人們所需嘛!冰淇淋商店其實就是用冰淇淋做的百貨商店啦。你擔心它會化?放心,它是絕對不會化的,因為圓筒冰淇淋的圓筒是安裝了空調的。而且,在這裡生活不用洗衣粉,所以就不用洗衣服,因為在水果時代嘛,衣服髒了直接拆下來洗洗再吃掉就可以了。特產因為是各種水果所以可以再做嘛!如果是普通的衣服那可以把它放在檸檬堆里,拿過一會兒,身上就會香噴噴的啦。

  在這裡的人都特別苗條,身材也很好。問我為什麼?吃水果吃的唄。那又越吃水果越胖的道理?當然了,這裡的人也不是天天都吃水果,只不過是有的時候做點有帶有水果的東西。像草莓冰淇淋,香橙蛋糕,蘋果派,菠蘿派……那味道真是好極了。水果田園的人也不是不吃別的,當然也會吃一些菜啦,肉啦,只是大家都不吃含膽固醇過高的食物。所以像那些什麼五花肉,香腸,肥肉這些膽固醇偏高的食物是很少吃的。而且還有天然的預防藥物??水果嘍。

  當然啦,在這裡也不是一點缺點也沒有。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水果衣服也是這樣的。衣服雖說拆下來很容易,可是做的時候是非常難的。你想啊,是水果做的衣服,用線穿的時候要是把水果汁兒弄到上面穿在身上就黏糊糊的啦。而且這樣也很浪費,水果髒了以後拆下來洗乾淨吃掉,一想,沒什麼浪費的地方啊。但是仔細想一想,其實也挺浪費的,一件衣服得用多少水果啊,髒了以後拆下來洗乾淨吃掉,你吃得完嗎?估計半件也吃不完吶!剩下的水果留幾天就會壞掉,壞掉那就得扔啊,那多浪費啊。

  歡迎你們來這裡做客啊!隨時歡迎。我請你們吃水果啊!

您正在瀏覽: 水果田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