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景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田園景色

趙宇航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玩。

一進入姥姥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分外妖嬈、奼紫嫣紅的小花園,有紫羅蘭、月季、鳳尾竹、牡丹、雞冠花……色彩明麗,令人陶醉。這些品種的花,把姥姥家那簡樸的小院增添了幾分色彩。

進入大門,我的目光投到了一架高大粗壯的冬棗樹前。原來,姥姥在打棗,我頭頂便下了一場“棗雨”。我和媽媽用盆接了許多冬棗,洗凈,咬上一口,又香又脆,又大又甜。真想多吃一些,可肚子已盛不下了。

姥姥又走到田園中間的大井前,打了一桶“飲料”,我喝了一口。“啊,真冰爽!”我驚嘆道。呵,原來井和天然冰箱沒什麼區別。

吃飽了,喝足了,該來參觀一下姥姥的田地了。姥姥的田地位於前院左上角和水井旁邊。水井旁的田地全種的稻子,它們根粗桿狀,挺拔在田地上,像一個個“鋼鐵戰士”。左上角種着山藥、葡萄和西紅柿。

我在空地上與姥姥的小狗玩耍,沉浸在這快樂的海洋之中。可爸爸媽媽叫我,原來我們要回家了。

我愛這美麗的田園景色,這美麗景色令我流連忘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