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萬寶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萬寶橋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6月29日,作文老師帶我們遊覽了萬寶橋公園。 

  我們快樂地來到公園門口,首先看見大門上“萬寶橋公園”五個鈦金大字。進入公園就看見甬路兩邊草坪上有花有草,非常美麗悅目,十二生肖塑像各個栩栩如生。再往前走只見碰碰車、游泳池、旱冰場等遊樂設施。再往前走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那裡綠樹成蔭。往左邊一看還有一個兒童遊樂園。 

  我和老師還有幾個同學往前走,看到一個小土山,山坡上有個涼亭,我們興緻勃勃地趴上山頂,老師突然問我們一個問題:“山路一共有多少級台階。”我們沒一個能答上來。老師說,那是因為你沒注意,等我們數一下。我們下山一數:39級台階! 

老師哈哈大笑:這下你們能記一輩子了!這叫處處留心皆學問,只有你注意什麼,才能記得什麼。 

  山坡東側下去是個健身中心,有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我們上去都比劃兩下。然後來到一條河邊,我們來這些此也不知道它叫什麼河,老師說叫戈西河,是流經燈塔市內的唯一一條河流。河上還有一座橋,叫萬寶橋,公園也因此得名。老師說這個橋是縣級保護文物呢,建築於清朝。那大石塊非常漂亮。可惜那石碑埋沒在雜草里,叫人惋惜。 

  經過觀景亭和遊樂場我們就回到了小作家培訓中心。老師開始授課了,可我們的心還是在想着剛才的一幕幕……

您正在瀏覽: 游萬寶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萬寶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