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後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正走在路上,看到了一向調皮搗蛋的,好給別人起外號的徐帥。他給我起了許多難聽的外號。比如:小洋洋優酸乳真好喝!楊白老。真是氣死我了!“天賜良機,今天我非好好修理他。”我心裡暗暗得意。 

  徐帥一邊叫着我的外號,一邊朝我走來。他剛走進我,我就絆了他一腳,讓他來了個“狗吃屎”。他爬起來還在傻笑。他問我:“小洋洋優酸乳,幹嗎去?”我不甘示弱,說:“我幹嗎,你管不着!”說完,掉頭就走。 

  走在路上,我越想越後悔,徐帥雖然討厭,可他也有優點,比如:他樂於助人。哪個人是十全十美的呢?再想想老師教導我們要團結友愛,我就更加後悔了。如果再遇到徐帥,我真想誠懇地對他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後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