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之中,始終有這麼一件事情,一想起來我就會十分的後悔。

  那天,本應該是和氣融融的午餐,父親端着碗說:“公司今天晚上請我們員工帶家人一起吃自助餐,作為公司團建,幫助我們了解。”母親顯得很開心,但是我卻有點悶悶不樂。原來早上我在匆忙趕車時,撞倒了一名女生的豆漿,還不及說對不起,便被上公交車的人流裹挾着帶進了公交車裡。父親見我半天不回答,用筷子戳了戳我的手肘。

  我這才反應過來,連聲說:“好的好的。”

  沒想到到了晚上,才是我痛苦的時候。我穿着一套dk制服,白色襯衫上系著挺立的藍色領帶,再套上一件v字毛衣,外面穿上一件牛角扣大衣,顯得端莊。本想有個好的表現,沒想到更加尷尬了。

  到了那裡,父親端着酒杯出去應酬了,母親和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我拿着網去拿東西。腦子裡正在想這一件事情,突然我感覺我撞上到一個柔弱的肩膀。剛一抬頭,我的臉皮立馬就一下變紅了。好像是早上那個人。我忙說對不起。她一笑,說:“現在,可以被我抓到了,就怕了。”我臉皮經此更加紅了。沒成想,母親又走了過來,一看,是她閨蜜的小孩。

  兩人在那熱烈的講起來,她的母親也來了,三個人嗶哩啪啦的講起來。我就難堪極了,他們時不時提到我。

  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不早一點道歉啊。這件事就變成了我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