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過往經歷中,有一件事情讓我耿耿於懷,只要一想起這件事,我就有點兒後悔。

  那是一個暑假的時候,我到外地表哥家玩。當時他家是辦廠的,所以我也常常跟着到他的廠房辦公室那去玩。

  因為表哥廠子所在地是在郊區,所以他們請了一個當地的阿姨做飯,而那個阿姨的丈夫也是廠里的工人,可能是覺得自己妻子當炊事員,他總是會時不時地去廚房拿一些吃的,我覺得這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表哥自然也是知道的,可因為這阿姨夫妻倆是一個他的好朋友介紹來的,所以只要工作可以,他就睜隻眼閉隻眼,沒有去說教他們。

  只到有一天,我和表哥去超市買了一些水果,準備要請客人,我提到廚房讓阿姨先洗一下,等我要去拿的時候,我發現她丈夫已經在那,還吃了我們買的水果。

  我一氣之下就吼了他,覺得他是不對的,不禮貌的,那人一臉不好意思,雖一臉堆笑,但明眼一看就皮笑肉不笑,根本不會覺得自己的錯,只是不小心被我看到而已。

  因為這件事,他還跟去跟表哥的朋友說,那朋友還跟我對峙,我說不過他,居然把責任推給了表哥辦公室的另一個大哥,說是他看見工人吃東西,我才去說的。

  我還記得那位大哥看我的驚詫的眼神,卻也沒有為他自己辯解。可當時我卻後悔了,覺得自己敢做不敢當。雖然後來我也向他道歉了,可是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還是挺後悔的。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