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小報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小報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和任念文成為同桌,我倆便小磨擦不斷,經常唱反調。

  今天早讀的時候,任念文的書丟了,周六的作業也沒有完成,拿上劉雲飛的語文補作業。我領讀回來他還沒寫完,於是我報告了老師,任老師問他有沒有假條,他搖搖頭,任老師說沒假條不許補作業。任念文只好收起作業。上語文課時他和張耀宏一起看,我才不借給他看,誰讓他經常把墨水弄到桌子上、書上。我可不想讓我的書掛上“彩”。

  數學課上,劉老師正在講練習冊,我看見任念文有兩道題沒做,我舉手報告給劉老師,劉老師說:“唐睿琪,下課後你看着任念文把所有的題做了,必須做對才能走。”我沖他笑了笑。下課後任念文對我說:“唐睿琪,你怎麼什麼事也告訴老師呀?”我說:“你不完成作業還有理呢?”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和同學們玩去了,竟然忘記了劉老師交給我的任務。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打小報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小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