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創作小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作小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創作小報 標籤:創作作文 辦小報作文

創 作 小 報

  六一班 裴思佳

  安全是一個永恆的話題,為了增強同學們的安全意識,學校號召我們以消防安全為主題辦一期小報,對於我這個語文才子簡直是小菜一碟,周六吃過早飯我便開始了創辦。

  第一步是版面設計。我先拿了一張8k的白紙,寫上主題,畫好了裝飾花邊后,我又開始冥思苦想:到底怎樣設計才好呢?我打開電腦,找到了許多手抄報圖片,我吸取他們的優點,便動手畫起來。先用彩色鉛筆畫出四周的花邊,又畫了一些畫來裝飾空白的地方,又把主題周圍畫了點兒小裝飾。看着的精心設計我覺得自己就是一個設計師。

  最關鍵的是內容的選取。我緊緊圍繞“消防安全”這一主題精挑細選內容,如火災逃生、火災的預防等,一半沒寫完我的胳膊已又酸又痛。可是為了能讓我的小報成班級里最好的我還是叮囑自己:一定要認真對待,用心完成,盡我最大的努力把它做好。因為老師說過,一定要認真對待你正在做的事情,哪怕你正在剝一個橘子。我憑着耐心和毅力終於完成了小報,看着內容豐富,設計新穎,插圖得當的小報,我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堅信自己的是最好的。

  通過這次創辦小報我明白了:當你在做一件事時,心態很重要,當你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時就一定要用心把它做好,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以積極自信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創作小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作小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