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區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區花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楊老師帶我們到北區花園玩。 

  我如小鳥一般飛進花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千年古樹,古樹很矮,一伸手就可以摸到樹葉,它也很粗,兩個小朋友手拉手才可以把它圍起來。走進一看,古樹的枝幹好似麻花一樣纏繞着,無數綠葉就像一個個綠油油的小嘴,輕輕地張着,垂涎欲滴的樣子把我的胃口都吊起來了。陪伴古樹的是一座假山,它的表面凹凸不平,好似高高矮矮的小山丘。我漸漸接近假山,它的石塊上面有許多小孔,裡面彎彎曲曲,就像一個走不到盡頭的迷宮。 

  我的頭一轉,便看見一個綠色的長廊,它像一位飄飄欲仙的小姑娘,常青藤就是她那輕柔、光滑、亮麗的秀髮…… 

  突然,一陣喧鬧聲打斷了我的幻想,我順着聲音望去,只見幾個小朋友在功能齊全的健身器材上嬉笑,許多老人也在鍛煉身體,我不禁讚歎到:“這裡不但能欣賞自然景觀,還可以鍛煉身體,安排的真妥當!” 

  要回去了,我的心真捨不得離開。雖然花園不到一畝,可它卻那樣美麗,我要能住在這,那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區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區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