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中區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中區花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中區花園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5)班 關雨倩

  中區花園是華南師範大學中心的一個花園,那裡景色迷人,鳥語花香,是個美麗的地方。

  中區花園的小徑,就像一條條飛舞的綵帶,連接着公園的四面八方.

  花園中心有一棵高大的美人樹,高傲的望着美麗的中區花園.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小女孩,頭上帶着一頂粉紅的帽子。美人蕉就更美了,紅的花,綠的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着點點紅艷艷的帆,熬是好看.花園周圍有許多翠如碧玉的小樹,有的像鳳凰的尾巴,有的像綻開的大傘,有的像一根粗壯的圓柱,一排排整齊的紫荊樹像一個個哨兵,守衛着中區花園。

花園裡的人們有的在運動,有的在看書,一些年輕的婦女正在教自己的孩子走路呢。

  中區花園裡有兩座橋,南邊的是曲橋,西邊的是拱橋,曲橋有四曲,像一條條彎彎的綵帶。拱橋像一條彎彎的彩虹,又像一條巨龍飛越大湖,橋洞和下面倒影連起來就像一隻大青蛙,張着大嘴巴叫着:“中區花園真美啊!”。

  花園裡有一個人工造湖,碧綠的湖水,是小魚們的故鄉,小魚們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像湖裡的小天使啊!

  隨着社會變化,中區花園一定會更美麗.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中區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中區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