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中區花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區花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美麗中區花園

 廣東省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竇豆

  走出校園,沿着一條林陰小道,便會看到一個樹木茂盛、鳥語花香的花園。那,便是位於華師中部的中區花園。

一條條白色的小徑相互交錯着,就像永不分離的姐妹們,同往四面八方。

這裡的樹多得數也數不清,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圓圓的綵球,有的像巨大的玉米,高大的玉蘭樹就像哨兵一樣,排着整齊的隊伍,日夜守侯着中區花園。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美麗的要數美人樹了樹了。瞧,筆直而挺拔的樹榦上長着茂密的葉子,樹上開着艷麗的花朵。那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就像仙女的舞裙,在空中拽搖,美麗極了!美人樹下“圍坐”着一群美人蕉“小寶寶”,它們一個擠着一個,坐在美人樹“媽媽”的懷抱里。這真是一個溫馨的“美人家庭”。

花園裡有的人在散步;有的人在欣賞美景;老年人正在打太極拳;而小孩們則在湖邊餵魚……原本寂靜的花園又變得熱鬧起來。

在一個人工湖上架着兩座橋,一座是拱橋,另一座則是曲橋。曲橋有四曲,彎彎曲曲的,真像一條蚯蚓懶洋洋地蠕動着自己的身體。而拱橋卻像一個彎彎的月牙兒。要是合水裡的倒影結合起來,就像是一個大嘴巴,也像是一隻美麗的眼睛,更像是一個可愛的小青蛙。

中區花園的人工湖上倒映着許多美景。陽光穿過樹梢,像利箭一樣照射在湖面上。寧靜的湖面如鏡子般平滑,閃爍着點點金光。“多美的人工湖啊!”我不禁讚歎道。“啊,有魚!”不知是哪個“賊眼貓”發現了“奇迹”。於是,我們班36雙眼睛齊刷刷的向那個地方望去。只見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非常惹人喜愛。這下,我們可來勁了,個個拿着麵包渣去餵魚。魚一見到麵包渣就沖了過來。想必它們一定是餓壞了。魚兒們吃得可真快,三下五除二就把食物吃了個精光。過了一會兒,魚兒們吃飽了,便“拍拍”自己的大肚皮,長揚而去了。

現在雖然是初冬了,可中區花園卻讓我感覺到了春天般溫暖。瞧,花園四面被綠色的“圍牆”包圍住,整個花園就像綠色的海洋,讓人看了心情無比舒暢。下次,我一定會再到中區花園玩一玩,走一走,享受享受“人間天堂”的美妙感覺。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區花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區花園 暫無評論